庚邪

入坑很多,跳坑也快……慎关。

关于嗑all许星泽有迹可循

  1.程枫

  


  心目中的白月光没错了,竹马很难不爱!许星泽貌似把他俩小时候玩的球还收起来珍藏,程枫说的话他一直都记得,在和邓旭豪打球的时候都会按对方的方式去思考。去北京也是为了程枫。年龄差是一岁(?)年上胜利,感觉程枫会是很温柔的人,体型差也完美,程枫193,许星泽178,差15cm,感觉是可以抱起来亲的那种。虽然两人还没见面,但程枫无处不在hhh。

  

  2.云末

  


  高冷学霸男神,是看一眼就会喜欢的人啊!许星泽多少是有社牛在身上的,北京路都还没熟,看见云末打球直接跑过去搭话hhh后面也是写纸条说一起打球,就是不知道云末有没有加联系方式了……喜欢打篮球但是母亲的期望压在他身上,许星泽就像是一道光突然出现,邀他一起打球。有一幕是他们一个站在光明,一个站在阴影,救赎什么的不要太棒。同样是体型差,云末186,踮起脚就可以亲啦。期待云末入团,京北附的颜值担当。

  

  3.段柏霆

  


  实力派独狼大哥,虽然说这哥一直执着于邓旭豪,但我觉得他和许星泽莫名有cp感hhh,前面打球还不屑,后面就夸“刚才那球,传得不错”,还有片尾有一个他打许星泽pp,然后许星泽脸红了,两人关系应该不错,有磕到。前后辈关系,段柏霆高二,许星泽高一,又是年上,又是肤色差,段柏霆195,抱起亲!这哥我感觉浑身都在散发荷尔蒙,打球的时候也好猛!身上肌肉明显,简直不要太爱!

  

  4.邓旭豪

  


  又是一个超强的帅哥!程枫的替身(bushi)主要是许星泽看背影喊“程枫哥”的时候,脑海莫名闪现替身梗这玩意,而且许星泽直接撞上邓旭豪的宽背,捂鼻子哪里感觉好可爱,和京师附的人对上,许星泽就变娇小了(是我带了滤镜吗?)还有段柏霆那句“邓旭豪是我的”许星泽“公平竞争”有被磕到谢谢,许星泽应该是为程枫的事想和邓旭豪打一场,顺便问问消息(盲猜)身高差,年龄差,还是对手!总之有磕到。

  

  一点吐槽:京师附好多帅哥!许星泽差两厘米就是180的帅哥了,虽然他不矮,但是对上京师附的真的好小一只,有种omega进了alpha窝的感觉,主要是京师附都是棱角分明,散发荷尔蒙的帅哥,很难不爱!一开始我确实是被许星泽的发型劝退的,但是看到姐姐我又回来了,姐姐好漂亮!姐弟俩发色和瞳色确认是亲生的hhh许星泽还有泪痣!泪痣好评!但他眉毛上的伤痕令人在意。许星泽的声音和其他人的比起来“可爱”多了,其他男性许多都是低沉一点的hhh,例如上面四位。还有他的血型是O型,让我幻视omega……虽然他的生日是4个1,但我坚信他是个0。莫名可爱hhh

  


  

  以上均为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谢谢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0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