庚邪

入坑很多,跳坑也快……慎关。

【段柏霆&许星泽】在意

  即使是独狼,也会有在意的人。若说以前段柏霆只顾着追逐邓旭豪,而无意闯入的许星泽却引起他的注意。

  

  ——

  

  “段柏霆你是疯了吗?!”许星泽拉住他,怒声呵斥,段柏霆就像一只疯狼,见着邓旭豪就不知道东西南北,哪怕是硬碰硬也要上。他们才刚打完上半场,一开始就冲这么猛,肯定熬不住。

  

  段柏霆打开他的手,严声厉色:“别来妨碍我!”

  

  上半场,京北附中侥幸超了京师附中,下半场换主力上,比分一下被拉开,偏偏还有个倔得要死,只管往前冲的独狼。

  

  许星泽不想管他,传到他手里的球都不会给段柏霆,意识到这点的段柏霆,冲他怒吼:“许星泽你TM有病啊?!把球给我!!!”冲过去要抢他手里的球。

  

  许星泽躲开,回怼:“打篮球不是你一个人的事,你如果想单打独斗,我是不会把球给你的!”球一丢,传到司马沉宽手里,愣了一下,司马沉宽运球跑了。

  

  “你TM!”段柏霆揪起许星泽的衣领,举起拳头要打他,愤愤放开:“好,好得很!许星泽你给我等着!!!”不过是个后辈,居然敢骑在他的头上。

  

  “啊啊啊!你们两个在干什么!打球啊打球!!!”在场外的顾了了已气炸,若非她在场外,估计都要跑上去揍这俩一顿。原本前面分差领先还挺高兴,但邓旭豪一上场,段柏霆就疯了,节奏全被打乱,偏偏这时候许星泽还跳出来搞幺蛾子。

  

  结果比赛就变成三方争斗现场,京师附对京北附,段柏霆对邓旭豪以及抢球大战。许星泽不给段柏霆传球,他就只能抢。

  

  在场外观战的陈安看球场上的状况,摸着下巴说:“这比赛还真有意思,段柏霆是实力派可惜太莽撞,许星泽也是个不错的苗子,可惜……”在一旁八卦的范少卿凑过来,问:“可惜什么?”

  

  “就是有点矮了。”

  

  许星泽的身高目前是硬伤,虽说以后还会长。凭借他的球技,若长到185就很完美。

  

  喘息声越来越急,轻盈的身体像灌了铅,越来越沉,体力在快速流失,跑步越来越吃力。许星泽知道这场比赛赢不了,可他不甘心,就算输了又如何?他也要拼尽全力。

  

  纵身一跃,眼看着就要碰到球,却有人比他更快,两个人撞在一起,许星泽的体格较对方来说还是小了,失去平衡,重重摔在地上。

  

  “碰!”

  

  时间仿佛就这样静止,所有人都呆住了,离他最近的段柏霆也滞住。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是队长冯嘉良,立马跑过去看他,焦急道:

  

  “没事吧?!”

  “没事。”许星泽想搭把手,可又牵动膝盖,阵阵疼痛。

  比赛暂停了。

  许星泽被带去京师附的医务室,顾了了陪同。

  处理好伤口,许星泽坐在床上,对顾了了说:“对不起啊,大家准备这么久的比赛,被我毁了。”他知道自己不对,不应该针对段柏霆,可就是看不惯,在段柏霆眼里所有人都比不上邓旭豪。

  许星泽因为程枫的事脑子一热,和邓旭豪打了一场,他承认那家伙很强,若不是被他们的队长打断,或许能好好比一场。

  要不是念在许星泽身上有伤,顾了了还真想打他一顿,嘴上说:“哎呀,没事没事,不就一场比赛嘛,现在你的主要任务就是把伤给我养好,听到没有!”她知道这场比赛他们必输,谁让对上的是专业团队。只是祈祷不要输得太惨,才刚开始就被按在地上虐,很伤自尊的。

  

  “是是是,知道了。”许星泽摆手妥协。这次他真的玩大发了,比赛没比过,人还受伤。

  

  顾了了看着他欲言又止,许星泽和段柏霆这事不好处理,她又是外人,也不好劝。

  

  她借口去看看比赛,让许星泽在这等,许星泽倒是想去,可他一动腿就疼。

  

  比赛结果意料之中,遭受打击最大还属段柏霆,一是许星泽受伤的事与他有关,二是来自邓旭豪的打击,他一直都在拼命练习,就是希望有朝一日能雪耻“低配版邓旭豪”这个称呼,可到头来,还是输了。

  

  段柏霆周身都是黑气压,没人敢靠近他。比完赛,他可以直接走,但又想到许星泽,还是去看他一眼。

  

  众人一起去医务室看许星泽,倒把他给吓到。

  

  “许星泽,你现在能不能走?”顾了了问。

  

  “这个,好像有点困难。”许星泽动动他的腿,还是很疼。

  

  “那司马沉宽你背他回去?”顾了了看向司马沉宽,他往后缩一截:“不行啊,了了姐,我体虚!”

  

  “那怎么办,你总不可能让我一个女生背吧!”

  

  “可是,可是我也很累啊……”刚打完球,大家都累。

  

  “那不可能让许星泽睡在这嘛!”要让顾了了背许星泽那是不可能的,一是男女授受不亲,二是他也背不动,虽然想找段柏霆帮忙,但他的威压真不是一般人承受得起。

  

  “哎,诶!!!”

  

  司马沉宽也不是不想帮自己的好兄弟,他正准备过去,就看见段柏霆将许星泽抱起来了,像抱小猫一样轻松将许星泽给提起来。

  

  司马沉宽竖起他的大拇指:“不愧是我段哥,牛逼!”

  

  早在这两人吵吵闹闹的时候,段柏霆就过来了,许星泽一脸懵逼看着他离自己越来越近,身体突然腾空,他惊呼一声:“卧槽?!”

  

  这人径直带着许星泽出去。

  

  后面的几人赶紧跟上,活像大佬的小跟班。

  

  许星泽敢说这绝对是他最社死的一天,本来就到放学时间,人还多,他就这样被一个男的!公主抱!走出去!许星泽已经在想能不能换个星球生活,太社死了!

  

  “段柏霆,你把我放下来,我自己走!”许星泽看着来往的学生,头低得不能再低,他好歹也是个七尺男儿!竟然被一个男的公主抱!真是离谱给离谱他妈妈开门……

  

  段柏霆像是没听见,也不回他话,许星泽乱动挣扎他也不放手。

  

  “卧槽,大哥求你放我下来吧,真的要社死了!!!”

  哦,现在知道求人了?段柏霆想起先前许星泽不传球的事,更生气了,颠了一下,许星泽脸撞上他的胸膛。他一字一顿的说:“我、偏、不!”

  

  啊啊啊!无语!让我去世吧!许星泽在内心怒号。

  

  在两人不关注的校园论坛里,信息炸裂,同学们正在嗑奇奇怪怪的cp。

  

  end

  

  OS:纯属瞎编,请勿上升原作。人物属于原作,ooc属于我。

评论(7)

热度(6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